close
我常說,不用什麼事都要會,但是要有各式各樣的朋友,整合這些不凡的資源來豐富你的人生!

這是木馬的新書「旅行.定格」~~~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有了作家朋友?學音樂的我,身邊有音樂家朋友倒不稀奇,最近,我發現我身邊有作家朋友耶!嘿~~~這可稀奇了!
木馬,一個能玩,愛寫,也會說的朋友,這種人很厲害,腦袋很清楚,感情夠細膩,從他書中的文字來解讀,他真的沒有白玩,不但能玩出自己的一套方式,而且還能把旅行的感動化成文字分享給更多的人。
去年我跟著木馬去清流部落跨年,他帶著我們玩,我只能說很讚,參加過他團的人,都會重覆再消費,哈哈~~~像用衛生紙一樣!因為好用,所以愛用!

收到這本書,我一直帶在身上,坐捷運、公車便拿出來翻看,隨便翻到哪一頁,都可以看得下去,就是這麼隨興,每一文都是「五字真言」,簡練的文筆,細緻的感覺,每一文都讓人回味再三。
03月24日14:00 » 【作者導讀】旅行‧定格 去聽聽本人親自導讀吧!

這是木馬的第一本書,他立志要看完全世界的「世界遺產」,我也跟著他的腳步把書給看完了,就如同他的書名「七百八十八分之一的感動」,我有邊看邊感動!

有有,我有感動!

水瓶子(這裏,我很乖的打對名字,以示尊敬,因為我平常都是「小水平」的亂叫),我們因為愛玩而結緣,他叫,我就跟著玩,人家也出書,也是作家,看他的書「在城市的彼端,我站著」,真是積極向上的青年啊!那個站著人的背影,真的是小水平嗎?如果海豚意外出書的話,我會取書名叫「在海豚的窩裏,我躺著」,哈哈~~~
這本書可以看見小水平的文字功力,還有細密的觀察力,還沒去買的人,快去買嘿!快絕版了說!
還有他對台灣本土文化推廣的不餘遺力,從圓環文化工作室的辦的導覽活動,每個月參與人數都擠爆的狀況下,可以見他是多熱心的一個人。最近小水平有個新任務,當起主編來了~~台灣好生活電子報,記得去捧場喔!
有這些朋友真好,這些朋友勤快,又有文采,我們只要等著欣賞、參加活動便是,誰說每個人要十八般武藝都會,只要懂得欣賞朋友就好啦!(海豚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