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完唱,飢腸轆轆,就在巷中尋覓打野食,吃完了油麵,很滿足,走到巷口見到賣糖葫蘆的阿公,我打定主意要吃一根糖葫蘆。


我:「多少錢一根啊?」
阿公:「25元!」
我隨手抓了一根,給了阿公25元
阿公:「要不要多買一枝啊?回去給先生吃!」
我瞇瞇笑:「嘿嘿!我沒有先生啦!」
我開心的邊走邊吃,豪放的大咬一口,讚啊~~~~想起在北京天橋吃的美味山楂糖葫蘆,嗯~~~~~在回家的路上啃完3顆,剩下最後一顆還讓我家的小肯尼舔了一口,只准舔一口,哈哈~~~
有先生還能晚上在外遊盪,吃這喝那的喔?先生不把我休了才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