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到學校福利社去,發現很多好玩的東西,最吸引我的就是~~~~


我和學生們混在一起,東張西望找尋自己要買的東西,嘿嘿~~~~有幫人家做姓名貼紙耶~~~我馬上和福利社阿怡要了訂購單,開始選圖樣,選字樣,花樣多到不行,還真不知要選什麼好,都很可愛說。
終於,我要史努比~~~~
又看見連續章,哈哈~~~我也要一個,就那個鹹蛋超人我特別愛,就這個,這個,我和福利社阿怡訂了。
阿怡問:「哪一班的學生?」
海豚:「唔~~~我自己要的!」不行嗎?
阿怡:「那我要填哪一班?」
海豚:「那就填資一!我會來拿!」
阿怡爽快的收了訂金,要我10天後來拿。
回家後,我高興的和小朋友說我訂了貼紙,問他們要不要也訂啊?
尼爾:「我要鹹蛋超人的!」
馬汀:「我要遊戲王!」
黛咪:「我要美人魚!」
我很開心的又去訂了5套,每人都有,尼爾是鹹蛋超人,馬汀是馬,黛咪是美少女,達琳是 Hello Kitty,肯尼是維尼,太棒了~~~每個人都有一份,但是我規定每個人要給我一張,嘿嘿,我要留做紀念。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很幼稚,看到可愛的卡通就會很樂,每次發貼紙給學生,有的人開心,有的人還會嫌我幼稚,總是令人看了歡喜嘛!難道你看到維尼那胖胖的身體和傻呼呼的笑,不覺得很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