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要吃松葉蟹大餐,我就一整個的興奮,不是台灣的伙食不好,而是入境隨俗要來看一下當地的特產和新鮮的海鮮,和我期望中的落差會不會很大。


哇哈~~我再流一次口水~~




把行李才丟進房間,就往2樓大宴會廳衝去,二排長排排開,每個人的位子前都是一組豪華美味的松葉蟹套餐,光看就很值得,然後要照相,千萬別忘記,雖然每次寫吃的都會被罵,我還是要勇於承擔這一切,好吃,就要告訴大家。

服務生送來一人一盤冰涷柿子時,我赫然發現,疑~~咱們台灣的農民曆上封頁底不都是有一欄食物相剋圖嗎?也就是什麼和什麼不能在一起吃,若是吃了中毒,要用什麼東西來解,其中有一格,螃蟹和柿子不能一起吃,對吧?


海豚質疑中?螃蟹vs柿子~~


來這兒有無限量的新鮮生魚食材讓你大快朵頤,那南蠻蝦真甜!


這魚蛋咬下去會有鞭炮聲,好好聽又好好玩,蛋的外膜煮熟了,就有那聲音。

為了証明這件事,我決定要來做實驗,很認真的吃完眼前所有食物之後,我開始分解松葉蟹,我活到這麼大,第一次這樣認真的吃,用道具挖、吸、啃,弄得滿臉滿手的蟹肉,就是為了要証明松葉蟹和柿子一起吃會不會中毒?

吃完晚飯,我們每一個人都把柿子帶回房間,其他人都吃不下了,我則回到房間,迅速的吃掉柿子,哇!好冰喔,吃完以後我都快變成冰棍了。

目前已吃完30分鐘,正在等待身體的微妙變化,房間電視播著溫泉殺人事件,我非常的沒事現在,而且我要換睡衣到2樓大浴場泡湯去了,看看泡湯時會不會發作?亦或活得好好的?我希望能見到明天的太陽。


海豚很乖的在房間作功課,出奇,不可思議!

2007年4月14日寫於佐渡島相川やまき,研究食物中毒實驗中

延伸欣賞
看更多松葉蟹大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