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終於有一天,可以去剪毛了~~~~~

前幾天,突然有個念頭閃過,我要來去剪頭,從此以後就開心了好幾天,我這「奧莉薇」頭的造成,乃是去年暑假和家長比賽留頭髮(起因是兩個頭髮留不長的人的無聊對話),結果是我勝,努力了九個月,沒有剪,嘿嘿~~~~我真是太棒了。
這顆「奧莉薇」頭,每次都引來大家的好奇,
阿西:你幹嘛弄個「奧莉薇」頭?
海豚::啊災!他就捲得像個包子,我有啥辦法!(人家俗稱的馬尾是一條,我看我的像馬糞,是一坨)
練唱時坐我後面的人都會摸摸我的頭髮,很好奇為何頭髮可以捲得像個潮州肉包一樣,那麼圓!
今天有空檔,馬上找到我的設計師ALAN,
海豚:快快快!剪掉
ALAN:要剪很短!
海豚:沒錯!
ALAN動作俐落的,三兩下, 我馬上改頭換面,變成了短毛豚
剪完頭真輕快啊!踏著愉快的步伐回家,呵呵~~~從此再也不用吹頭髮、不用梳頭髮、不用夾頭髮、不用綁頭髮,哈哈哈~~~~太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