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走到一樓便和管理員說,我要去玩啦!一邊拉著背包的的帶子調整長短,怎知我太粗魯,啪~~~的一聲,塑膠扣環被我弄裂了又斷掉,所以背包不能背啦!這就註定了背包的壽命已盡,該丟了。 




單肩背上好重的包,到西門町去買一個新的,還沒旅行先交800元,把背包的東西全換過來,和老闆說幫我把背包丟了吧!  

 

走到謝謝魷魚羹叫了一碗魷魚羹正要大快朵頤一番,啊!我的手機?我的手機還在背包裏(那個包有個特殊設計,可以放手機),趕緊和老闆說我等下回來吃,就衝出去救我的手機。  

 

到了背包店,問了老闆,老闆說:「快!在外面垃圾桶!」西門町的垃圾桶就是那種很大的藍色鐵桶,常會有流浪漢伸手進去找東西吃,我走到垃圾桶旁邊,換我伸手進去找東西。  

 

我的包很乖的躺在最上層,我連動也沒動,直接打開暗袋,取走了手機,真的是好險啊!老闆說通常丟進去垃圾桶的東西,很快就會被撿走,真是千鈞一髮!  

 

處理好手機事件,還沒忘了回去吃我的魷魚羹,邊吃邊想著,若是手機不見了,其實也不錯啊!可以再買一隻新的,哇哈哈~~~~  

 

這篇依舊是在東海站打著,剛剛飛馳而過的自強號,那個力道差點把我給吹倒,11:16AM~~~~海豚肚子咕咕叫中~~~~

此文刋載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