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旅行的決定,前後不到3分鐘~~~就是心中有個念頭,我要去旅行,動作快速的把課調開且安排好,背著包就和家人說我星期四晚上會回來。




沒有聯繫任何人,就是走就對啦!目標隨意,行程隨意,心情隨意,最重要的是帶著我的319鄉的微笑護照,我要沿路蓋蓋蓋~~~~  

 

喜歡沒有安排的旅行,因為你不知道下一分鐘你會出現在哪裏,晃到某個鄉鎮,再打電話給朋友說:「喂!我在你家這邊!」當然也可以保持沈默,進行著一個人的默默之旅。  

 

最棒的旅行,就是一個人慢慢的走,仔細的瞧,沒人趕,沒人催,一切隨著心意走,走走走~~~星期一的下午六點出發,預計星期四下午六點回到台北,三天的時間,能走多少算多少,一切盡在不言中。 

此篇寫於屏東縣枋寮鄉的東海站,沒人看管的開放式車站,上車記得主動補票,以免加收票價,1056AM~~~海豚等車中~~~

此文刋載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