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如果一覺醒來就可以大玩特玩,那真是太棒了,於是我選擇了睡火車,台灣的火車沒有軟臥硬臥,只有坐臥(坐著然後快趴下),那就從樹林(晚上先玩到樹林去)坐到高雄吧!一覺醒來正好是早上六點。




晚上的月台上都是趕著回家的歸人,看起來好像只有我是離豚(離家出走的海豚),月台上靜悄悄地,好有流浪的感覺!海豚就要去流浪了,有時候我在想,我一定有一輩子是浪人,這輩子變浪豚。 

 

 

上了車,隔壁的先生已經睡得不省人事了,海豚也一起加入,但是睡得屁股好痛啊!害我一直變換姿勢。 

 

 

從天黑一直睡,直到天微微亮,見到太陽露臉時,我已經出高雄火車站。拿著微笑護照去尋7-11,卻沒有章,這是怎麼一回事?哈哈~~~原來高雄市和台北市都是直轄市,不包括在319鄉鎮裏,害得7-11店員還真說抱歉咧,哈哈~~~~ 

好吧!那就上火車再往下一個行程吧!這趟旅行的主要交通工具就是火車囉!看海豚坐火車,會坐到哪裏去? 

此文刋載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