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外旅行,我不帶手機,不過這次旅行,我卻帶了手機。 


 


來看看有多少人在我趴趴走時,突然來電,到底有何貴幹啊? 








【樹林】張璇來電:要我帶他去買相機,ok,請盼我回來!


【鳳山】Uuu 來電:要請我吃飯,要問我考音樂系的問題。


【枋寮】Music來電:問我去不去聽講座,疑~~下次請早!


【佳冬】Kijiji來電:問我去不去參加座談會,哈~~我人回不去了!


【潮州】藍爸爸來電:問我人在哪?就快到了喔!我正在前往屏東的路上囉!


【屏東】香蘭來電:說要請我聽週六王次恆的笛子音樂會,約好音樂廳見!


【新營】Ray來電:調整上課的時間,好巧~~~我也正要找他!有心電感應~~


【民雄】Louis來電:問我一起吃早餐嗎?哈~~台北很遠,我趕不過去!


【社頭】香蘭來電:要給我的普洱茶放在我的鋼琴上,要我記得去取!


【彰化】醒醒來電:要請我看雲門舞集,唔~~~但是我有課啦!殘念!


 


為什麼要記下來,因為我流浪回來後,肯定全忘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