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怎麼不黑啊~~~~我磨很久了耶~~~
a2

練王羲之的蘭亭序,龍爸說一定要用磨墨的,唔~~~說用墨汁對毛筆不好,化學成分太多,會掉毛,和下酸雨一樣,會禿頭,哈哈~~~我磨啊磨,可以寫了吧!唔~~~~灰色的~~~再磨~~~~灰色的,那就寫灰色的吧!我實在是很懶得磨墨,看有沒什麼書僮之類的,幫我磨一磨,我只要寫就好了,哈哈~~~~
a1
皺得和鹹菜一樣的宣紙,在小得很可憐的桌上寫著,我時而爬起站著寫,時而歪頭橫著寫,唔~~~~我要一張書桌啦~~~~
好~~~馬上動身到IKEA看,事不宜遲~~~~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