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了,學生的課也不一樣了,有人出國比賽,有人在家看家,這麼熱的天氣,在家練琴最好!一極棒!


看YOYO彈琴的神情,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1)阿嬤:上次拿了校園民歌的譜給他,他出奇的開心,原來裏頭有一些歌他也曾聽過。阿嬤現在的曲目不算多,純粹就彈得開心就好,76歲的年紀也不應該給人家太大的壓力,自在快樂就好!

(2)小雨:我很擔心他下學期去上學後,白天上班,晚上上學,怎麼還會有時間練琴,半夜爬起來亂敲嗎?我一直覺得他的生活很緊,那種緊是精神上的,怎麼看都很不自在,有點折磨自己。

(3)萱萱:上週沒上課,和他老爸商宇全家一起大啖天香火鍋,快樂放暑假的他,肯定沒練琴吧,我這麼想!

(4)謙謙:和姐姐一樣,有經過鋼琴就彈一下,好險他們家的鋼琴琴蓋24小時都是開的,和7-11一樣,比要拿小提琴和大提琴都容易,不必脫琴衣,不必調音,不必放譜架,不必用腳架,就跟你說懶人最適合彈鋼琴吧!

(5)TINA:很開心的去上文學營,說這學期還增加編劇的課程耶!這個傢伙彈流行音樂很有一手,可能抓到那個「咩軋」了。

(6)YOYO:越來越難的程度讓他不得不專心了,這是好事,果然射手座的小孩是生來要接受挑戰的,太簡單的東西等於是瞧不起他們。

(7)蘇菲亞:我覺得你們母女倆的上課時間最好調成一個半鐘頭,我總覺得不夠用,你說如何?你也慢慢彈到難的東西了,兩個人SHARE一個鐘頭,好趕!

(8)老船長:出國放生,放牛吃草!

(9)韋恩:這週是總複習週,要把彈過的曲子都順過,看看以前覺得困難的曲目,現在彈起來是什麼感覺?進步是在複習時,而不是練新曲,所以三不五時要做總複習。

(10)COCO:三首歌要全首唱來,韻味自己抓,氣要長要短自己調,唱就是了,唱個十次你就知道怎麼唱好聽!

(11)祥立:你的巴哈彈得越來越好了,我想巴哈在天之靈一定有偷偷的笑著。蕭邦也不錯,我想你要不要再試試別的作曲家作品?

(12)小翊:你會不會太快樂了?三個月的快樂光陰,琴多彈些吧,技術要有練才有會,熟練很重要。

(13)VIVIEN:從頭開始果然是好事,你再也不會唉唉叫說為什麼要彈琴,你已經認命的步入正軌,循序漸進,我覺得很不錯,就是還是練太少。

(14)梅子:彈琴能夠讓你快樂是件好事,彈不同的曲目會有不同的心情,有不同的心情可以彈不同的曲目(疑!我在繞口令嗎?)

(15)阿霖:你補習補得暈頭轉向,彈琴放鬆一下吧,現在的孩子會不會太可憐,為什麼要這樣過生活?我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