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教鋼琴很久了,有多久,快要22年了,驚!生了個小孩都大學畢業了!

你拍攝的 _MG_5090。
能教這麼久,還不死,原因是我很喜愛音樂,也熱愛教學!



來上我的課很容易,沒門檻,只要有心,不管你學興趣、學夢想、學混時間,海豚都能教。

但是……我會開除學生,要有對的學習生活和態度,才會學得長久。

講一下我的教學類型好了。(一)成人鋼琴(二)親子鋼琴(三)兒童鋼琴。不是以音樂類型分,是以人來分。

成人也就是有經濟能力,生活穩定,可以自己決定自己人生的人,這類的學生來說要上課,我會收,因為他們沒在隨便說說,陣亡率很低,而且最勤勞,年齡不限,只要有一口氣在,我都教。

親子同時學習的好處是,小朋友比較小的,家長最好也一起學(有興趣的來學,沒興趣就算了),孩子上45分,大人上15分,一起學習的效果是,互相都知道練琴是怎麼一回事,不會叫過來罵過去,哭過來打過去的,互相觀摩效果良好。

兒童我只收5歲以上,為何不收5歲以下?嗯!因為他們還聽不懂海豚語,溝通很困難,發育還不完全,不要浪費時間。5歲前讓他們接觸音樂,聽音樂就好,5歲後開始按著每個孩子不同的發育程度,課程會略有不同,教材也不同。孩子習琴,家長很重要,老師更重要,不要迫逼他們硬練,而是要開發出孩子心中對音樂的喜愛,學習才會長久。

接著,分音樂類型,基本上教學以古典入門,依程度狀態輔以各種音樂形態,爵士、流行、新世紀……每種彈法皆有不同,不過,還是依個人學習的想要,像有的人就愛古典不愛流行,OK。要學作曲也行,要學視唱聽寫也行,要學樂理也行,反正我都會在上課時三不五時教進去。

重點來了,下面是大家每次問的關鍵點:
(一)學費:1500元 / 鐘點
(二)時間:一週一次,固定時間
(三)地點:成人來我家,老弱婦孺則我去你家,以方便性為主
(四)聯絡方式:全部用信箱聯絡 htfjsw@gmail.com,上面會有手機

好了,以上報告完畢,希望有詳細!

誰是海豚飛?
【海豚飛@音樂教室】我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海豚飛@唱片行】無料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