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
這是我的第一個20個章,總共有319鄉,啊是要走到哪一年啊?

今天我完成了第22個章,完成20個章可以參加第一輪的抽獎,前幾天,我看見一個新活動,就是完成100個章的人,可以參加10月底的「微笑319鄉之100 Club」網聚,哇~~~好像很好玩耶,而且限制60名,我在想,哇那60名真是的腳程很快的耶,我肯定無法在10月底完成100章,那我參加冬季的網聚好了,哈哈~~~~
以我這種隨緣玩耍的速度,哈哈~~~真是很慢,到明年6月30日活動結束,319鄉是走不完,不過,我會把護照留下來,慢慢玩,總有一天會玩完吧!3年、5年、10年~~~~~
其實我想過偷吃步的方法哦~~~
(一)請人幫忙蓋,有朋友到外地便託他帶去,蓋完章再帶回來~~~但是萬一護照搞丟就糟了,不行~~~
(二)海豚四海之內皆朋友,用寄的,寄給朋友請他們蓋,再給我寄回來~~~不行,還是一樣會丟,不保險~~~
一步一腳印,慢慢的走,一定可以走完的啦,靠自己卡快啊~~~
我的走法是這樣的~~~~
交通工具:捷運、公車、客運、火車
友情搭乘:汽車(親朋好友的順風車)
友情贊助:竹北的達姆(已閉關)、桃園的湯米(我大弟)
尋找7-11~~~
我只要看見7-11就會眼睛一亮,登~~~可以蓋章,不過有很多家的印泥,已經換成印台了,因為被旅人蓋到都糊掉了,我每蓋一個章,手一定會弄髒,看那護照上的山地女孩的臉都被印花了,哈哈~~~
a1
台北縣都還沒走完咧~~~~
隨緣的看,隨機的走~~~~
我會看看書,再去走,但不一定怎麼走,也沒有一定要看的東西,完全隨緣,也就是因為這樣,才好玩,不時冒出令人意外及驚喜的事件,待我再慢慢說來,真的很有意思~~~達姆走走,走出界了,到了苗栗的頭份,湯米以為在林口了,結果還在龜山,過了一條街,可能就換了另一個縣了,不是在地人的我們,完全不知情的。
走走走~~~
加油啊,再走下去,不管汗流浹背,不管烈日當空,不走完台灣,我誓不為豚啊~~~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