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迷糊了,這下又更迷糊了~~~~



海豚鑽進文旦園子裏



我很依賴筆記本,裏面寫滿了我每天的行程和課程,沒有這一本,我會失去方向。


上週六上課,把筆記本忘在學生家,這下可好了,從昨天開始,我都要用我的老腦袋一直想,今天要上誰的課?要做什麼事?


昨天早上8點過,我忍不住打電話給阿媽:「今天是不是要上課?」
阿媽:「對啊!」
海豚:「等我嘿!我馬上就來!」
穿了鞋襪,直奔阿媽家~~~~


阿媽是隔週上,我想不起他上週有沒有上,這週要不要上,問題來了,就是筆記本不在身上,我頓時失去依靠。


新的計劃和行程也無法往上加,改變的計劃也無法馬上修改,喔!我的媽呀,真是要了我的老命!


從1994年開始,我每年會有一本筆記本,記行程的,而且我每本都留下來,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用PDA,其實我用過,但是我就是愛用筆記本畫畫寫寫,覺得才有人味,可以翻頁,可以回味。


海豚問了~~~~


你身邊有什麼東西一但不見了,會讓你頓時失去依靠,沒有方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