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雪天坐船,這還真是頭一遭~~~~

w17
要去遊船了,高興啊~~~
我們上了船,船上有個烤爐,可以暖身子,我們都跑過去烘手烘腳的,特別溫暖,船上都是我們的人,整艘船都包了下來,年輕的孩子開始玩牌,愛睏的人躺了就睡,沿岸風景很美,海鷗和海鴨好多喔!大家拼命搶拍,努力記下難得的回憶。
ww8
船上賭客
ww11
沿岸美景如畫,我拼命玩,拼命看,沒照多少張,反正就是白雪一片,皇宮、古堡、別墅都有,這張有支國旗,看到沒?
老師問我要不要來這兒買個房子,我發神經啊,這麼冷,台灣比較好唄,我穿著短褲T恤就可以亂跑,這次我可是全付武裝,把自己給包成了個粽子。
w13
坐船喝茶嗑瓜子,舒服~~~~
ww10
小寶和杜老師的船上祖孫情
船長問要不要來點熱的,我們就點了蘋果茶,大家就開始聊天,嗑瓜子,船後頭有俊亮一族開始跳舞,只是每個人都很冷,一直問還有多久會到啊?
w15
一元美金的蘋果茶,我們賴皮的要付一元馬克,船長大人不收,有個性吧?堅持一元美金~~~
ww2
冷啊~~~聊聊八卦,談談人生,哈哈~~~~
ww12
船長大人開船英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