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我的Sitermerter,我覺得那是現在進行式,看到來訪的人,我也去看看他,很快,很有臨場感!

看那319如潮水般湧來!原來那些人都在闖關啊,真是熱烈~~~還有BIRGIT和咖啡因~~~


部落格的玩意兒這麼多,我唯獨對這個還有些興趣,其他的,我都覺得很麻煩,這個Sitermeter很像SNG連線,知道線上誰在看你?位在哪裏?看了多少?坐了多久?從哪頁進來?從哪頁滾出去?這個好玩極了,像個行動偵測器。
我人懶,所以看見有人來訪,我就去望一下他,我愛那種「馬上」的感覺,就是爽快。
常常會發現有新來的讀者,一坐一個多鐘頭,翻看一百多篇文,有的在國外,有的在國內,我都會很感動啊,我都沒這麼認真看自己寫的文,偶爾翻看舊的文章,會想說,這是我寫的嗎?寫得還不錯嘛!哈哈~~~因為通常一寫完就送出去,也少檢查。
寫部落格,我純粹是寫個人高興,有人看沒人看都好,若是你愛看,那我真是謝謝你,也因為有很多人喜歡來海豚家晃晃,也讓我一直說個不停,其實,沒有你們,還真的不可以呢!
延伸閱讀
是誰在看你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