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就覺得肚子餓。

w18
街上的長椅佈滿雪,我把這張拿來當電腦桌面。
ww1
好美~~~
終於到了黑海附近下了船,來到一間餐廳,我找了個暖氣旁坐下,真好耶!可以烘手腳溫手套,小阿怡把腳底貼在暖爐上,我再幫他馬一馬。
hh7
hh3
大家在等吃飯
我要了瓶啤酒,今天牙有點疼,吃得特慢,不過侍者收得超快,我來不及吃說,逸琪和超凡一喝酒臉就紅,呵~~~證據都在臉上,哈哈~~~~
hh8
hh10
麵包上還貼著出廠貼紙
hh5
冷天吃冷菜,越吃越冷~~~
hh6
塞了糯米和香料的孔雀蛤
hh2
烤魚是熱的,味道很鮮美,是黑海裏抓的喔!
hh1
餐廳外面的雪景
hh11
服務生忙著除雪
hh9
吃完飯馬一節,夫妻恩愛的咧~~~
我們很快樂的把春節的預算都吃完了,所以今年不喝春酒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