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古意的小鎮位於安那多利亞區,在這樣的街上走,好像在魔戒境區,很有味道,這兒的居民會從窗拿出他們的手工織品要你買,小寶則是沿路哭,因為他不給爸爸抱,但是他實在是太~~~~重了,媽媽抱不動,所以古堡裏夾著小寶的哭聲,真是淒慘啊!

ee19
要開始走小鎮了喔!GO~~~~~
ee17
人家公主是選駙馬,我們智凱是選?
ee18
居住在這兒的老婆婆,滔滔不絕的說著這古堡歷史~~~~
ee16
小寶走古堡,真的很困難,寶媽、寶爸、阿寶都出動了
ee14
看見沒?小寶在冒煙耶,哭到會冒煙,真是太神奇了,小寶常常發功,這功夫不是所有人都會的
ee12
從這兒可以看到整個安卡拉
ee15
我們沒跟上導遊,因為我們邊走邊玩,意外走到這古城,魔戒再現,哈哈~~~
ee13
又下雪了耶!真是無處不下啊~~~~
ee11
嘿嘿~~~叫我卡門~~~~古城上的小門
沿路遇見好多放學回家的小朋友,他們很可愛,見到我要拍照,都會停下來,其中有兩個小學生被葳莉抽查書包,葳莉想看他們的課本,翻出了他們的筆記本,字寫得好整齊,還有一個孩子,像個外交官,見到人就自我介紹:「My name is Musafa!」真是可愛。
ee10
我吸,我吸,我吸吸吸~~~這個男孩始終都沒發現我在拍照,很認真的吸著果汁
ee9
阿怡,我放學要回家了~~~拍完照,我習慣會給他們看,他們都很開心
ee8
會停下來笑一笑的可愛小男孩
ee7
葳莉是台灣派來的督學,抽查土耳其小朋友的作業,哈哈~~~這作業是那小男孩的
ee6
被葳莉給翻出來的作業,寫得真整齊,台灣的小學生,你們要加油嘿~~~
zz1
他就是小小外交官「木沙發」,掛著一條鼻涕還不忘公關~~~
ee5
剛好碰到小學生放學,他們都不怕生,一叫就來,可愛極了~~~
ee4
老闆親自操作,我們一邊唱土耳其歌給他聽,他樂死了,聽說最後還請大家吃甜點(我早跑出去玩了~~~)
ee3
這麼冷的天,能躲進沙威瑪店的火爐旁,吃著香噴噴的羊肉串,真是太~~~幸福了~~~
ee2
從外頭要照杜老的電燈泡,筱丹開始耍寶~~~
ee20
超大的杏桃乾和無花果,每個人大包小包的帶走,老闆賺翻了~~~
ee1
老街上好多鴿子在吃店家灑的玉米粒,用搶的比較好吃~~~
接著參觀古堡下的安那多利亞文明博物館,藏有自新石器以來小亞細亞所經歷的文明遺物如亞述、西臺、希臘等距今八千年的稀世珍寶文物,特別是上世紀所證實的西臺文明出土古物(位於安卡拉東方100公里處的哈圖夏斯,也是世界遺產之一)均收藏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