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大雪,所有的班機都延誤了,3點的飛機5點飛,那我們6點的飛機不就8點飛嗎?哈~~~~等吧!

aa14
在機場和伊斯坦堡導遊道再見,辛苦你了,帶我們這麼一大群!
先找個地方坐下吧!最受歡迎的地方當然是冰淇淋店囉,嚐一嚐土耳其冰淇淋,黏黏QQ的,很好吃,我吃香蕉和桑椹口味的,坐了一會兒,該讓坐了,不然他們無法做生意,我們佔了一個小桌,圍了9個人,哈哈~~~
aa13
賣冰淇淋的服務生,以為我們是日本人喔!他光賣我們團就沒得休息了,生意好極了~~~
aa12
看了不心動嗎?顏色可以促進食慾,當然要吃囉~~~
aa11
喂!月妹,你要留給我吃嘿,哈哈~~~多愛吃啊~~~
aa10
聽說土耳其冰淇淋黏性極佳,做個測試,我倒立,喂!你怎還不下來啊~~~~死都不下來~~~
轉移陣地,去候機區吧!只見打牌的、玩電動的、看書的、聊八卦的、打瞌睡的都有,我看著從超凡那兒借來的小說,看到睡著~~~
aa9
賭性堅強的人們
aa7
嗯!出這張好了~~~
aa6
渝韻玩著逸琪的尾牙禮物,欲罷不能~~~打電動真快樂~~~
aa8
八卦俱樂部
aa5
因為班機延遲,在機場領飛機餐,一個三明治和一杯可樂~~隊伍好長,大家都餓壞了
下到侯機室,一個土耳其女孩跑過來和我聊天,問我們是要去安卡拉做什麼,我說是去表演,他很興奮,但是因為他們聽不到我們的音樂會,他就要我去問杜老師可不可以現場為他們唱首歌,他們是一群土耳其的律師,要到安卡拉開會。
杜老師答應了,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我們就唱了個八駿贊,他們聽得很開心,其他的旅客也聽得一頭霧水,哈怎會有人在機場唱起歌來了,就在這時,又聽到廣播,飛機又要更晚了,因為雪實在太多,起降作業困難,必須清除跑道上的積雪,才能起飛,律師們果然是律師,跑上去抗議了。
aa4
小寶:「飛機還不來,有足夠的時間讓我交個土耳其小男朋友了!」
aa3
小寶把到的小男友,可愛~~~
aa2
從伊斯坦堡飛安卡拉的登機證
aa1
我們都要去安卡拉
aa16
伊斯坦堡機場嚴重積雪
aa15
再見了伊斯坦堡,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