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愉快的香港迪士尼之旅,我和ALICE在趕著玩的行程中互寄了一張明信片。


嘿!我選了這張米奇打功夫!






Dear Joy.

It's an amazing trip again. All joy I have had which seems continuing from Feb. 2009 in Paris. And we are in Disneyland Hong Kang now.

Today, I can't believe that's I have had such wonderful remakable day shich it brings me back to the young ag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inviting me to come to this trip.

Our loving frinedship will keepping forever.   

Love Alice March 20.2010


我們在商店買下非常貴的明信片後,在CITY HALL前面就拆裝,寫了起來。

如同以往,我寫很快,Alice字寫很多,寫很久。不過說真的,上回,也就是2009年年初,我們的2009移動巴黎 真是令人難忘的旅行,莫怪,這次的旅伴人選,我又再度想到Alice,旅伴很重要,好的旅伴送你上天堂,糟的旅伴帶你下地獄,哈…


你寫這麼久,是在出書嗎?


Dear Alice:

超好玩的一天,我們都變成小朋友,從日出玩到日落,從VIP玩到自排. Anyway, 非常有趣的一天 with you.

海豚飛 20100320



Alice 選這張

至於,其他的朋友,這幾天應該會收到明信片,因為我上週五才從我家寄出,雖然慢了,不過那郵票很珍貴喔,是老郵票,現應價值連城!

一部曲:我想一直賴在迪士尼樂園酒店裏
二部曲:回憶童年往事的香港迪士尼樂園(上)
二部曲:回憶童年往事的香港迪士尼樂園(中)
二部曲:回憶童年往事的香港迪士尼樂園(下)
三部曲:直奔大澳漁村尋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