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自己跑出去玩,卻叫我們看家,怎麼會這樣?13日到17日共5天,海豚流浪到日本佐渡島去了,他整天這樣跑,也不是個辦法,動物園他又待不住,唉~~真傷腦筋。


海豚不在家?




他不在也好,這樣我們就可以清靜一下。


若有壞人來,我們再起身。


寶貝,快一點!海豚正好不在,我們來辦事吧!(羞)


你們不要太過份喔!


嘿!我們來摔角!


海豚啊!記得賺點奶粉錢回來給我們母子倆。


我們會好好的看家。


其他人看就好了,我只負責吃。


我愛紅娘,紅娘愛我,為您搭起友誼的橋樑。


幹嘛直盯人家屁股看,沒禮貌!


吃~~才是王道!


海豚!我會一直幫你來回巡邏,你放心。


啊你是要走不走?有完沒完?


你行李到底打包了沒啊?


據我所知,海豚不到最後關頭,不輕易整理行李。


海豚,我會想你!


快點回來喔!

所有動物來自東爪哇省最大,也是號稱東南亞最大的【野生動物園TAMANSAFA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