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在我外婆的葬禮聽見他的鬼魂在叫我,我肯定會嚇到死吧?


萊拉素未謀面的莎蒂姨婆幻化成1920魔幻女孩,直跟著萊拉,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


故事從莎蒂姨婆的葬禮開始,萊拉一直聽見有個聲音和他說話,「我要我的項鍊!求求你幫我找回我的項鍊!」105歲的莎蒂姨婆的葬禮便告中斷,萊拉心不甘情不願的被莎蒂姨婆的吵鬧聲給控制著。

不過,莎蒂好像很厲害,很會玩,很知道如何獲得男人的心,這在萊拉愛情和事業都不怎麼樣的狀態下,竟也發生了很多爆笑又荒唐的事。

靠著「兩個銅版」故事發跡的比爾叔叔,真的是靠兩個銅版白手起家的嗎?故事將有精彩迂迴的劇情出現。

最近在台灣發行的「THE BIG ISSUE」這本由街友販賣的雜誌,竟也出現在小說中,這是不謀而合嗎?在英國已經發行18年的「THE BIG ISSUE」,果然是英國人喜愛的社會企業公益典型。

這種人鬼溝通,時空交錯的故事還蠻常見,不過這個故事很活潑,一點兒也不可怕,莎蒂請萊拉幫忙他,莎蒂也從中幫了萊拉製造了許多機會,一本輕鬆有趣的小說,我站在捷運上看著看著,一點也不覺得時間過了有多久。

1920魔幻女孩
作者:蘇菲.金索拉
譯者:羅雅萱
出版:馥林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