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在一團混亂中過去了,卻在忙錄的生活中獲得了一個天外飛來的禮物~~~~音樂類推薦部落~~~~我上榜了內!


謝謝新浪對於音樂部落的支持,在眾多的部落裏要推選六個出來,著實不易,大家都各具特色也很優秀,想我是很幸運,話也多,一直都呱呱叫~~~~
音樂推廣是我的理想,能多說一點,讓別人多了一點,我都覺得很快樂,音樂可以生活化,生活也可音樂化,只要多用點心思,音樂也可以和眾人同樂,而不是自己聽聽而已。
台灣的音樂市場很小,眾多的音樂會,但聽眾數目進步太慢,對於致力於音樂推廣的工作者來說,是一大挑戰,如果100個喜愛音樂的人,都能為你的朋友多介紹一個節目,多讓一個人了解,大家同時來做,那麼那個動力將十分驚人。
最後,感謝所有愛來海豚飛部落串門子的朋友們,雖然你們總是害羞不留言,但是我知道你們總是等著看,看我又要說什麼,看我又要搞什麼花樣,嗯~~~~等我嘿,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