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五年沒回愛樂練唱了,今天被小杜師叫去練黃河。


時間:2010年7月22日晚上10點41分17秒
地點:海豚書房



見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大家看起來精神都不錯,唱黃河,我還是堅守ALTO部份,黃河船夫曲就讓女高音去「划喲」,我們只要「沖上前」,挺好的。

7點愛樂大團練唱,我也混在裏頭玩一下,跟著發聲,還跟著望彌撒,他們正在練TICF 2010 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的開幕音樂會曲目海頓《尼爾遜彌撒》(Haydn: Nelson Mass),挪威指揮柯勒.漢肯(Kåre Hanken) 的音樂處理好細膩,我也玩了上半場。

我感受到天主有愛我啦,但是肚子實在太餓了,離場落跑去吃火鍋,果然,練唱還是很有FU,等我四的課排開,再回去唱大團。

同場加映

哈!我最愛唱這一首「保衛黃河」,可以一直「龍格龍格龍格龍」…


要和軍校的學生一起唱,氣勢要出來啊!


天啊!這是群星會時代的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