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手寫日誌016



2006年7月22日(六)


Veca很可愛 ,他來找我上課,說5年後他要彈CHOPIN的雨滴,所以為了達成他的目標,我給的進度很快,課本夾雜著有比他程度很難的曲目。


她聰慧,音樂涉獵也廣,彈琴對他來說不會太難,可是,她太忙,常常臨時抱佛腳,一天猛敲六個鐘頭,怕來上課被我罵,我說何不把6個鐘頭分12次練,一次30分,時間等長,但效果會大上好多倍。


練琴次數要多,每次都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收獲,每天一點點,進步會多多,就好像我經過PIANO一定要坐下來玩個兩三曲再出門,或是回家時,哀號個幾首再上樓,只要見到PIANO,我一定得玩上一陣才甘願。


htfjsw No.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