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手寫日誌019



2006年7月22日(六)


去奧地利的所有一切都打點好了,住宿、機票、簽證也OK,唯獨,我完全沒排流浪的行程。


我是這樣走的,維也納3天……薩爾玆堡4天……因斯布魯克2天……維也納2天。


反正人到了那裏,要怎麼走就看狀況,心情和玩台灣319一樣,自在的走,隨意的看。


當然重點是去探訪莫爺爺(MOZART)啊!去他的面前報告一下我的彈琴狀況,再請他幫我加持一下,哈哈哈~~~~


聽音樂會也是重點,票到場再搶,聽說OPERA的票,今年2月老早就賣完囉!


莫爺爺!我來囉((((((((((((((    


htfjsw No.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