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學生的鋼琴課,在往景安站的路上,我依舊不改東張西望的本性,看見一家服飾店裏,有位女子在試衣服,哇))))))這個人好面熟,是我認識的人。

我邊走邊想,努力的想,等捷運也想,突然,登)))))))))我知道了,他是1998年,我在螢橋國中教書時,教務處裏的行政人員,呵!
我常這樣,在路上被人叫住,但是,哇))))))我知道你,但是就叫不出來,只好一直嗨~~~~~,然後就一直想,她是誰呀???短則5分鐘,長則10天半個月,真是糟糕!
所以我在公共場合遇到面熟的人,我會習慣先報上自己的名字,但是,很奇怪,他們還是隱姓埋名,都以為我會記得,我哪有那麼好的記憶,我認識的人太多了,真的記不得!
所以隨身帶著名片或報上名來,是一種好的習慣,別以為別人都記得你,呵!早就都馬忘得一乾二淨說,哈)))))))))))需要好好的來溫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