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音樂書房買了一千多元的樂譜,重重的一大疊~~~~


我懶,所以買譜給學生都會在一個時間裏,選好學生接下來的課程及適合程度的譜,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好玩的譜。
方老大(老闆)一看見我:「你今天曲子寫了沒?」
海豚:「寫好囉!貼好囉!是音樂劇喔!有康康舞~~~~」
原來這些人每天都會上來瞧我的進度啊!真是努力啊,哈哈~~~~
選完譜結了帳,就先放在店裏,待音樂會完後順路過來拿,以前在舊家時我都在「大陸」買譜,現在換音樂書房,很奇怪!真是天時地利人和啊,我住的地方都離譜店近。
從小就在衡陽路的「大陸」買譜,所以我的臉就是通行證,打折~~~那個老阿嬤常常會幫忙收錢,常問我說很久沒來囉!張老闆是很守舊的生意人,連個名片和網站都不做一下,嘿~~~我說了很多次了,我只找到查尋樂譜的簡陋網頁。
「音樂書房」最早以前是在中華商場,後來店員升格當老闆,嘿~~~我們的方老大就當起老闆來囉!愛國東路這裏離音樂廳近,聽音樂會也來購買的人潮很多。
買樂譜是件愉快的事,會想著要給這個學生彈什麼,那個學生彈什麼,我要彈什麼,嘿~~~~就覺得每本都想買咧~~~~
抱了譜要離開,老大:「加油喔!再幾天就要出關了~~~~」
海豚:「再4天!」
喔喔~~~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啊!我的啦啦隊原來遍及各地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