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因為要「過年」,我可能也沒有什麼意志力。

Vicki & Chuck Rogers (Best Viewed Tiny) 拍攝的 Clean Drinking Water。
什麼事需要意志力?嘿嘿!就是大掃除啊,而且只是掃自己的房間喔!



把四周圍弄得很清潔整齊一向是我的弱項,我的強項是短時間內可以把環境變得凌亂不堪,富有生命力,像是有100人住過。昨兒個,一鼓作氣的終於把房間弄得像是人住的地方,可以過一個開始還算整齊的年。

能整齊多久?基本上以過往的經驗來看,可能還沒放完年假,就又大亂了,不過,能有這瞬間短暫的整齊總是很感人的,這種時候不多見,我連續放了很多不同款的音樂來慶祝這少有的奇蹟。

還有,不知作了啥高難度的動作,右手腕右側的筋給扭了,痛死我,到現在還痛,連昨晚睡覺時要關書桌燈都無法,只好用嘴咬轉開關,太神奇了,我的嘴不只能吃也能做事,一下子進入了口足藝人的行列。

有乾淨的書桌感覺好幸福啊,好想在書桌上打滾啊!有整齊的書櫃真快樂啊,好想把每本書再從中抽出讀一次,沒有垃圾的地板好好走啊,都不會被東西給絆個四腳朝天!

總之,很開心目前很乾淨,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