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上了四輪傳動,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呢就請車轉,哈哈~~~~

四輪傳動要去走傳說中不好走的力行產業道路了,連著三台跳跳跳的出發了~~~



一路上,真的是崎嶇坎坷啊,比我的人生還悲慘,路小、不平、彎曲……,這路本就不是拿來交通用的,這是運送物資的,不過自從921大地震後,或是遇合歡山下雪,就變成替代的路線了。
我這一路上已經改名叫「海豚跳」,坐在車裏想睡覺,卻跳啊跳的不能安眠~~

終於,可以下車了耶,是到了嗎?唔~~~原來是最前方的貨車輪子陷入泥裏,動彈不得,傳動車的司機很好心的,想辦法要幫那貨車拉正~~~

大家下車一邊看熱鬧看風景,一邊重整一下快震壞的五臟六腑~~~哇!山邊好多梯田啊!

一批爬上高麗菜田去

一批在路上觀戰

就是這一批,照片來自witch


我們後方的車陣一長串,等著貨車的狀況OK,終於~~~救難司機用四輪傳動拉了貨車一把,路暫時可以通了。
又再上路了,前方的車問,可不可以去走力行吊橋,木馬都說好,真是個隨和的人啊!

這就是力行吊橋囉!好長的橋啊!

等著大家過去,要出發了,為各位介紹力行吊橋,載重量600公斤,又長又高,走吧!大部份的人都過去了~~~

風景很美,可是海豚我軟腳,我不敢往下望,一直往前走,而且手死抓著吊橋不放~~~

疑!前面的帥哥們,你們都不怕啊!海豚已經皮皮挫了~~~~

麥可幫我拍的皮皮挫照,他要我靠邊邊站,我哪敢啊!腳站中間,身子往邊,手緊抓著,木馬說,他以為我不會怕,吼!我很怕好不好,爬這種高的玩意兒,我只能平視,往下看我馬上軟腳,再看可能會漏尿吧!哈哈~~~
你看儀珍在後頭都不扶的,還東照西瞧的,啊~~~我真是遜掉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