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看「把哥聖經」的字眼以為是宗教類的書,再定睛細看,原來是女追男的戰略手冊,好猛啊!

img067 by you.
只要擁有神秘把哥石,會讓你喜歡的男生主動愛上你,感洗金咧?


把哥是我小時候做的事,我現在已經年邁眼花,不做這種事許久了,而且我現在也不用把,我比哥還要哥,要我把妹還行。

我的人生哲理是要主動追求自己的幸福,不要事過之後才來唉娘叫父的,沒啥路用。所以遇到喜歡的人當然要讓他知道,只是怎麼做才會有效,這就要專人指點啦!夏霏和穹風一起出主意,一起成立後援會幫助那些正妹、辣妹、恐龍妹來尋找幸福之秘和解決愛情難題。

首先啊!先把「把哥聖經」讀完,我在巔跛的公車上一邊看一邊笑,旁邊的人以為我瘋了。

除了戰略技術,書裏還有成功案例,有個小護士沛沛成功的追求到整型科醫師,獨自一人的國外小旅行是關鍵點,回國後,整型醫師才明瞭醫院可不能少了他,平常吃慣沛沛買的早餐,沒有那個熟悉的早餐真讓人難挨啊!

把哥撇步:滲入對方生活,再抽離,觀察他是否真的被你「制約」了?

當然也要告訴大家失敗的案例,告訴你人家犯過了,你就別再重蹈覆轍了。網路人氣女竟然會錯失陽光型男的機會,是怎搞的?原來問題在於太被動,喜歡就要觀察並釋出好意,也要表達欣賞和接觸的機會,等到真命天子告訴你:「我現在和你同學在一起!」天啊!世界末日算了!

很有趣的一本書,小朋友可以買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