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種書對我而言是很殘忍的事,我不動手做,我只要吃,而且,書中的首爾又那麼遠,邊看邊流口水,看得到,吃不到,實在是比十大酷刑還酷。


把韓國13家時尚早餐店的45種熱銷三明治全部做了大整理,這真是會動手作的人的一大福音啊!





教你怎麼做「起司醬蔬菜三明治」,裏頭的材料表很詳細,再教你步驟,照著做就可以享受在首爾早餐店的人氣三明治耶,吼…


不過,對我而言,我比較想直接殺到首爾住個兩個月,每天早上品嚐一間風格早餐店的美味早餐,真的如同旅行一般,疑…沒有人做過「早餐主題旅行」吧,派我去吧,哈哈…


你看看,你看看,這麼美的三明治我一輩子也做不出來,我只會吃啊!


看似簡單的三明治,其實食材很重要,用對了,味道才會合口,用錯了,總覺得哪裏不對!書中也特別介紹了店家的特調飲料及抹醬,非常的清楚明白。

朱雀文化出的這本「咖啡館style三明治」很適合要開店的朋友參考,看看三明治的搭配,或是營業空間的設計、規劃,當然也適合愛動手做早餐的朋友,媽媽、爸爸、上班族人手一本,早餐花樣就多了幾十款耶!

等我哪天覺悟,看會不會動作開始做,不過,我現在比較需要管家,直接做給我吃比較快,去首爾真的太遠了,哈……

報好康:
http://redbook.com.tw/redbook/model_books_temp3.cfm?book_no=2695003683947

5/26~5/31  這本書刊在朱雀官網會舉辦66折優惠的活動,要搶要快,搶到的人記得做個三明治來餵海豚嘿,我要吃酪梨三明治……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