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彈唱,眼睛往下瞧,發現我竟蹺著二郎腿在彈琴,嘩…突然有艋舺兄弟彈琴的FU!


其實外表堅強的人,心裏比一般人都還溫柔。


每次都告訴自己,吃完午飯要好好寫文章,無奈,肚皮緊眼皮就鬆,進琴房去靠夭一下,看看可否喚回我的鬥志。

唱歌真的是身心舒暢之運動,不必在乎唱得好或壞,不必要求收聽率高低,在琴房裏,蹺著腳,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裏,就是一種快樂!

 
自彈自唱:海豚飛

演唱:林良樂
詞:林敏
曲:陳小霞

其實我早應該瞭解
你的溫柔是一種慈悲
但是我怎麼也學不會
如何能不被情網包圍

其實我早應該告別
你的溫柔和你的慈悲
但是我還深深的沉醉在
快樂痛苦的邊緣

你溫柔的慈悲 讓我不知該如何面對
再也不能給我任何安慰
再也阻擋不了我的淚水

你溫柔的慈悲 讓我不知道如何後悔
再也不可能有任何改變
再也癒合不了我的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