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騎著一部單車,喔喔喔,要到路的盡頭…」不過,我沒這麼唱。


時間:2010年5月24日晚上11點26分15秒
地點:海豚書房


「我帶著一本數獨,喔喔喔,玩得非常開心!」我總是這麼唱的。

每每出門上課隨手一抓,不是書,就是數獨,在我出門到回家這中間的車程裏,我就有很多好玩的事可做。

昨天一抓,是本大數獨,也就是不是一單位的數獨,可能一題是好幾個數獨的合體,寫得我很HIGH。

這次去日本,沒時間批貨回來,不然,我每次都會抱個十本回家狂寫,愛寫數獨,是從我見到有這種玩意兒後,我就知道,就是他啦,他就是我的玩具啦,逃也逃不了。

同場加映

五重合體完成,獎金一萬元。


吼!這有夠誇張,24重合體,折頁有長長的三頁,也現賺現金一萬元。翻到後頁,還有39重合體,哈哈…最好有100重合體啦,像清明上河圖一樣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