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電影,經過時報旅遊,跑上去瞧瞧老夫子,因為我知道他晚上正有個講座~~~~



海豚(笑):「老夫子啊!那本譜亂七八糟的,有啥好照?」上回記者會時,我那本譜很紅,大家搶著照~~~~



我像小偷一樣,悄悄的溜進講座教室,老夫子有點嚇一跳,我也跟著客人聽著美景如畫的克羅埃西亞,老夫子很詳細的回答客人問的貨幣、吃喝和遊輪問題,9點多了,還沒講完啊!我等~~~


和朋友聊天是最快樂的事,我喜歡和人面對面的說話,幾分鐘都好,尤其是和很忙的人聊天,得要抓準時間啊!因為時間就是金錢啊!噗~~~~


鑽進老夫子的新辦公室,一屁股坐下,話匣子就開始啦!最好笑的是老夫子說在認識我之前一直覺得我很吵,是啊!我本來就很吵,太厲害了,看我的文字就知道我很吵,因為我寫的是動態文字,有聲音的,這就是學音樂的好處,哈哈~~~音韻入字~~~


@@@@@@@@@@@@@@@


老夫子問我習慣書寫的符號說:「))))))))))))是什麼?」這是海豚拿擴音器鬼叫,例如:喂)))))))))))))))


啊嗚~~~~~~~~~~這個是長音,有回音


@@"這個是嚇一跳、害怕、莫名其妙


哇哈哈~~哇哈~~~就是大笑啊!


@@@@@@@@@@@@@@@


後來因為WBC經典賽的活動和老夫子熟識後,他卻說我很好笑,噗~~~哪裏好笑啊?


那麼晚,查理王也在辦公室耶!真是辛苦啊!說從義大利回來後要每晚加班的工頭卻跑了~~~~~~



A書!海豚從老夫子那裏A來的書,張國立和趙薇這對寶夫妻合寫的旅遊美食書,他們倆的書,我在書店都會翻看完,很有趣的~~~老夫子愛送書,海豚愛A書~~~~很好~~~~


和老夫子很投緣,很有話說,聊著工作生活,哇~~~10點半該回家了,下次吧!等你從埃及回來再去看你(嗚~~~沒跟上的超低價埃及團),反正話永遠說不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