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荷蘭真好,說出個門旅行,就是鄰近國家亂亂跑,這次MiriSusanna 去義大利看老石頭。


羅馬?我還是沒去過,我想我這輩子全世界是走不完,就要開始老了,哈…






親親海豚飛

我和我妹在廢墟堆中站了看天,看來看去都是古跡,不過值得啦!妳什麼時候再來歐洲,有來的話,記得提早叫兩聲。

素禎 09052010


想我好友在全世界,歐洲的荷蘭、比利時、德國、英國,美洲的加拿大、美國,大陸的各大城市也有駐點,如果來個尋友之旅應該不錯,但是可能一尋要一年兩年吧,友太多了,哈…

人家是友直、友諒、友多聞,我是友吃、友喝、友愛玩,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