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廣島的早晨,我收到了這張明信片,讓我抖了兩下,我媽寄信來?再細看,噗…是嫣!


喵嗚…我沒去過蘭嶼耶,何時可以去啊?


嫣的思考邏輯和一般人不同,連明信片都用直式書寫!

很早就聽說他要去蘭嶼玩,唉唷…這種聽人家去玩,自己跟不上的心情,我想大家比我了,很那個四聲!



有一天,地平線與海平線相約去旅行,忘了回來,於是星星都跳進海裡,飛魚們都飛上天空,日月都依著心情更迭,所以,這裡的一切都忘記了時間,蘭嶼,忘了時間的樂園。

嫣 20100506 PM某時


唷!寫散文詩,心情很愉快嘛!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