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幾點,陸續聽見有登山客起床的聲音,我因為急著出門,手錶還在家裏呢,所以,我在山中的日子,完全是沒時間的,就日出而爬,日落而停吧,不是說那個山中無甲子嗎?

被鴿子的咕咕聲吸引著,原來山中叫床的不是鬧鐘,是鴿子耶!


早上的嘉明避難小屋景象,那一間是廁所,上完要將前方像方向盤的轉軸向左向右轉個幾次,下方的作品會一直被翻攪,這是利用發酵處理法,唔~~~我現在還感覺得到那味兒~~~



清晨的第一道光,就是那道光,我們要迎著他去尋嘉明湖去。


天氣相當晴朗,出發前的合照,GO GO GO出發囉!


在山上看見H字樣,不是Hotel喔!是直升機可以停靠的地方,也就是這個點是個支援站,可以救難、運送……不過叫一次直升機很貴的,沒事不要叫來!


路途長又長,努力往前走,看到美景,也要停一下~~~


唯我獨尊,玉山圓柏


我想飛上天


臺灣的山系圖,一輩子也爬不完吧!


上帝又跑出來畫圖


隨處望去盡是美景,邊爬邊陶醉~~


好,加菲,你別動,就這樣!這張照真好看,大地藍天為背景,用這張去相親好了~~~


我和上帝越來越接近了


常爬山的人氣度一定很恢宏,看天看地的,不知會氣什麼?


這樹也長得很快樂吧!在這美麗的地方~~~


嗚~~~還要爬幾座啊?過去就到了嗎?


我一直想下去打滾


上帝又畫一張


嘿嘿~~~快到了!快到了!


我很愛這景,前面是老蘇,我拿來當「找勇氣」的看板~~~~感覺很壯闊,有一種立志要努力的感動!


翻過好幾座山,突然,看見我日夜思念的嘉明湖,啊~~~~~真的是像傳說中的一樣美,嘉明湖的湖水和天空相映的藍,特別美,所以要看到美麗的嘉明湖可要有好運氣,天氣要夠好,天空要夠藍。


哇~~~這太享受了吧!嘉明湖畔野炊,眼前景色盡收,這些人太幸福了吧!


在這裏要停一下,好好欣賞嘉明湖的美,不要急著往下走,因為這兒可以看見全景,七哥、加菲、柿子、保羅,開心的欣賞著,爬山的苦和累,頓著都忘得一乾二淨,能親自走,能親眼看,能現場感受,是最最幸福的了!

我拍了一小段嘉明湖


延伸閱讀
2007嘉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