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怎麼啦?是心靈季嗎?大家都說了肺腑之言~~~


我是好人嗎?看起來是蠻像的,哇哈~~~


去年新浪有個武林盟主的活動,我因為覺得活動有問題,在部落格裏抗議著,這時,有一個很好笑的人叫做「美崙溪一號」,也來助長氣勢叫囂著,還用我的留言板當MSN,當時只覺得這位朋友太好笑了。

後來,慢慢熟悉以後,發現,我們同屬有正義感、會打抱不平之士,有話直說的人,但是個性上卻是完完全全的相反,他細心,我粗心,他會手工,我不會,他會下廚,我不會,總之,我不會的事兒他都會,他不會的事兒我也會。

所以,我們就一拍即合,無話不聊,當然包括生活、想法……所有可以說得出來的事,通通都能聊,慢慢的,變成好朋友,變成好知己,變成好兄弟。

人和人相處,重在交心,以誠為貴,有的人和你交往是有條件的,有的人則不然,會互相幫助給予支持,並且能了解,我常覺得有一種朋友很屌,就是那種「很了你的人」,你都不必說,他就能猜透你的想法,你的作為,你的決定,像是肚子裏的蛔蟲一般。

朋友不必多,知己一個就好,什麼事都能談,而不是瞎談,是有建設性的幫助成長,脫離困惑,我喜歡這樣的交朋友,更為有價值,因為每個人身上都有不同的特質,也能互相吸收學習。

快來聽聽美崙說海豚,竟然說我是好人國派來的,哈哈~~我好爽啊~~~

海豚是好人國派來的! by 美崙溪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