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上飛機,我就把書讀完了,這種恐怖小說,以前小時候還讀,已經很久沒看到這種風格的書了,有點類似倪匡的科幻。


或者說,又有點像某些神秘的社會案件又更貼切點。


用一個誰都不願接近的社區,傳說中鬧鬼,有過兇殺案的鬼屋為場景,派一個調查此社區案件為目標的作家為主角,用現代的科技MSN與社區外來聯絡,但社區裏的人卻都怪裏怪氣的,神秘兮兮地。

高普把這陰森的氛圍製造得不錯,至少,我從一開始看到上飛機前,都沒停過,直覺很想知道誰是藏在背後的主要要角到底是誰?整個社區怪里怪氣的原因是什麼?

隨著登機室裏的冷氣越來越冷,我的汗毛應該是都在立正吧,快快看完比較好,我想上飛機專心睡覺,哈…

一本可以快速、專心、緊張看完的小說,內容題材很單純,但是營造功力卻很不錯。上了飛機,我把書放在前座椅背套裏,隔壁的朋友隨手想拿了看,我說:「是恐怖小說喔!不錯看!」他連忙婉拒:「我還是睡覺比較好!」

作者:高普
出版:明日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