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院外,一群人一直問:「你有多一張票嗎?」這些人都知道何時何處有特映會,時間一到就會集合起來要票,運氣好時可以看一場免費的電影~~~



開演前,被在麥當勞裏的Dream叫住,他和同事朋友們也來看電影了~~~




蓋爾賈西亞貝納演技超好,看著他的天使臉孔,無邪笑容,卻可以冷靜的做出讓人害怕的事情,海豚有點嚇到。故事原型來自聖經裡亞當和夏娃的長子該隱殺害弟弟亞伯的故事,挑戰人類對於「寬恕」的極限。



他愛上同父異母的妹妹,是愛也是亂,他不知道自己是對是錯,也不需要知道對錯,這已經不重要,只是很自然的發展~~~



劇中有一幕,讓我很震憾,牧師在眾多教友面前承認年少荒唐玩了女人而有了私生子,認錯需要勇氣,有人聽了憤而離席,認為令人尊敬的牧師竟然如此,很是失望;有人則給予再支持,認為認錯了上帝也會寛恕,但是錯已鑄下,污點就在,私生子會寬恕他嗎?



最後的結局,也在我的預期中,有時候我都覺得我可以當編劇說,可能是推理小說看多了,知道怎樣的舖陳才有張力,我想電影應該有剪片,有幾個宣傳時看到的畫面,電影上並沒出來,可能是太血腥了。


看這部片,要大膽一點,我所說的大膽是對道德標準而言,張力很夠,打得海豚哇哇叫~~~~


上帝的私生子 看更多









































導演: 詹姆士馬許
編劇: 米羅艾迪卡
詹姆士馬許
演員: 蓋爾賈西亞伯諾
威廉赫特
米羅艾迪卡
....................more
影片年份: 2005
片  長: 105分
上映日期: 2006/05/26
出  品:  
發  行  商: 佳映娛樂


@@@@@@@@@@@@@@@@@@@@@@@@@@@@


蓋爾賈西亞貝納的作品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